小鸡不在-

可怜的社畜
更新看命❤️

【快青】他和她分分秒秒③

一时兴起随便写写

存档,证明我没有偷懒(?

最近写东西不在状态,可能会很久不更新了 


 这场雨在酝酿了足足一个星期后终于落下来了,来得蓄谋已久又突如其来。


  凋黄的叶子被狂风骤雨打落,吸满了水在路上铺了厚厚一层,稍有不慎用力踩上去就踩得满鞋水,让脚穿皮鞋的少年少女们发愁。


  就算是大伞也挡不了从四面八方吹来的雨,一会向左刮一会向右刮的风把雨丝吹得四处飞舞,除非整个人都包在铁皮里,不然根本躲不过变成落汤鸡的命运。黑羽快斗和中森青子一齐冲入拉面店,雨点砸落在路上的声音小了下来,两人对视一眼,长长地出了一口气。


  他们现在的模样狼狈极了,下半身找不到一处干的地方,黑羽快斗宽松的校服裤都被淋得紧紧贴在他的腿上,变成紧身裤。又湿又黏,难受极了。中森青子一路有黑羽快斗护着过来倒没淋得那么夸张,就是长筒袜也被打湿了,现在和他一样难受。店主看到两个狼狈的高中生如同奔向救世殿堂般冲进来,赶紧为他们准备了干毛巾。两个年青人一叠声地道谢。所幸今天要上体育课,身上带着换洗的衣服,不然任谁都不能湿哒哒地享受美食。


  在卫生间收拾妥当后他们终于安逸地坐在拉面店的餐桌边上了。黑羽快斗和中森青子是这家拉面店的常客,基本算是吃着这家拉面长大的,感情深厚。小时候黑羽夫妇有意培养黑羽快斗的自理能力和社交能力,常常让他自己带着青子出去玩。小孩子休息日都喜欢赖床,一睡醒差不多到吃午饭的时候了,黑羽快斗就去敲敲中森青子家的门,大喊青子今天我们去吃拉面吧!


  吃的和以前差不多,两大碗热气腾腾的拉面很快端到他们面前来,蒸汽熨着两人之间的空气,被雨水冻得发白的指尖慢慢恢复了温度。两人拿起筷子一齐说道“我开动啦”下一个动作却不是往自己嘴里送面条而是往对方碗里塞东西。


  两双筷子停在半空形成一个巨大的X,黑羽快斗和中森青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最后一起落筷,说:“你吃你吃!”同步得像提前写好了程序,没有一个动作和音节是有误差的。


  中森青子把黑羽快斗夹过来的叉烧夹回去:“快斗怎么学我呢。”


  黑羽快斗急忙挡下推回去:“明明是青子学我,我的动作可快了0.00001秒。”


  一听就是信口胡说,“你加多少个0都没有用,我吃不下那么多,快斗帮我吃两口嘛。”中森青子见强塞不行,开始转换战术。


  黑羽快斗确实吃这套,中森青子看他面色略显犹豫,正准备动手,没想到黑羽快斗变脸如变天,快得措手不及。他正色道:“青子才该多吃点,多吃点长高,再长长胸。”


  这下就没得谈了,过招时间结束。中森青子往他碗里一戳,再把自己的碗抱开,那块被推来推去快变凉的可怜叉烧终于确定了自己的归宿——黑羽快斗的肚子。


  刚刚淋了雨,喝碗热汤把身体的寒气都驱散得差不多了,两个人埋头大吃,直到喝光碗里最后一滴汤。


  “啊,好舒服。”中森青子从面碗里抬起头,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。


  黑羽快斗摸摸自己肚子,发自肺腑道:“这场雨没白淋,真好吃!”


  “是啊是啊,真不愧是快斗的最爱。”青子把面碗推到一边,双手撑在桌子上看着黑羽快斗笑,“快斗第一次带我来的时候,连收银台都够不着,老板根本看不到我们。”


  “青子的记性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呢哈哈哈……”黑羽快斗回想起以前发现新大陆般请中森青子来“寻宝”,那个得意洋洋又希望看到对方同样惊喜的模样,实在是太羞耻啦!


  吃过拉面,外面的雨也不再那么狂暴了,他们两个在拉面店门口左看右看,犹豫半天,头凑在一起嘀咕好几句“到底有没有变小”后才敢走出去。从后面看像极了一对笨蛋情侣。


  “青子过来吧,真的没那么大了。”黑羽快斗先走出去,在雨中转了一圈确定雨变小了才向中森青子伸出手。


  中森青子跳过去稳稳地抓住他的手:“青子来啦!”


  黑羽快斗顺势揽过她护在自己身下:“来了来了,别跳这么高,水又溅我身上了。”


  “反正都是要洗的,去青子家洗吧。”中森青子高高兴兴地拽着他往前走。


  她在路上踩出一串快乐的水花。


评论(3)
热度(307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鸡不在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