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鸡不在-

可怜的社畜
更新看命❤️

【快青】Glass God(01)

写在前面:

【*本文原作者weibo@ 可乐甜啤,lof @鸽剧院首席鸽子精 。本lof只是代发文,喜欢本文的小伙伴可以到微博点赞评论支持甜老师!

原文名《玻璃上帝》,但是lft不准发“上帝”所以被我直译了。】

*未成年朋友可自动避雷,现实向,致郁文学,灰色人生,易碎的世界。

K&A是两个破碎的灵魂,互相拯救,也在拯救世人,而世人更是在进行自救,还在拯救里轮回。这个世界可能没有想的那么美好,但美丽的灵魂是无上的珍宝。

愿大家以温柔去揣测世界,摘下眼镜看人间,善良但仍有锋芒!


01


     “喂、小泷大叔,再来三支草莓甜筒。”
  
  少年人舔了舔嘴角,并用小牙不停翻咬着上嘴唇,那被不小心沾上的草莓果酱的糖渍,已经被他吸溜的干净。用黏糊糊的手在已经泛黄的校服口袋里不停摸索着,却顺出了一张印刻着北里柴三郎大头的1000円纸币,他手忙脚乱的折叠了收好,重新团进口袋。摸出了一枚10円的铸币,递给老板,接过了三支草莓甜筒。
  
  他任由着甜筒化在手心,既不擦拭也不舔吮个干净,就这样让冰凉的触感刺激着他的肌理。仿佛这样做,他才能有点人气儿,他实在是无聊透了,失望透顶。他已经连续七天都在逃课了,学校是按部就班的老古董,老师是,所有人都在有条不紊的木偶,被一根无形的、看不见的线提拉着,裹挟着前进,然后他们再按照已经明确的游戏规则,这个世界的需要,去创造更多和他们一样的木偶。
  
  比如说,在一个流水工业线上,像个一丝不苟毫不出错的机器,所以的商品都相似的没有血肉,似乎是母体的复制粘贴。
  
  这就像能传承的毒药一样。
  
  没有药可以吃,也不会有人想到要去吃药。
  
  切,这样的人生,真的是有够无聊的,和商店里被售卖的玩具娃娃有什么分别?
  
  当黑羽快斗明白了这点以后,他眼里的世界和愚昧的人,就不一样了。所有人都看似完整,但其实他们都没有灵魂,不止思想,就连自己的情绪,也无法自己自主控制,这些程序像永恒的DNA刻在了骨子里,嵌在看不见的皮肉里,都是经过缜密的漫长的实验,一代又一代传下来的优秀模板。
  
  很棒!
  
  很平静又没意思的世界。
  
  他们都失去了少年人的意气风发,还有自己最应该引以为傲的多样性。
  
  黑羽快斗太聪明了,聪明的超前,他开始了反抗,同这个世界放眼望去,长街也好,表面繁花锦簇背地里却很悲伤的世界反抗。
  
  因为笑容是睡在眼泪上的姑娘。
  
  街道明亮如灯,路边的居酒屋里依然嘈杂,热闹,他的心却冷的迅速。
  
  得赶快逃离。
  
  这个鬼魅一样的世界。


tbc.

评论(2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鸡不在- | Powered by LOFTER